约在浙江乐清,第二届乡村振兴品牌节即将开启!

来源: 农视网 2023-07-22 12:28:33

5月下旬,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广发“英雄贴”,征集第二批乡村振兴赋能计划典型案例,吸引来自全国31个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超500家企事业单位踊跃报名。在社会各界翘首企足的等待中,组委会正式宣布第二届乡村振兴品牌节将于8月2-3日在浙江省乐清市举办

本届品牌节有哪些精彩看点?典型案例花落谁家?又有哪些值得探讨的议题?快和我们一起先睹为快!

图片

乡村振兴大调研,雁荡山铁皮石斛溯源

由中国农影联合相关国家部委、相关协会、各企事业单位、地方政府共同发起的“乡村振兴大调研”活动将聚焦美丽的雁荡山,和神秘嘉宾一起到田间地头寻找答案。探访村民如何在村企共建的石斛主题乐园项目带动之下,不仅获得“租金”“股金”,还能够在家门口上班获得“薪金”的故事。既能见风物,又可品人文。

图片

华丽登台,荣誉盛典现场揭开精彩篇章

不仅有乡村美学的生动表达,还有品牌助力乡村振兴的过硬实力。本次荣誉盛典共分为五大篇章,将特色歌舞表演、文艺节目及典型案例颁奖仪式、典型案例汇编发布仪式巧妙地结合到了一起,穿插着舞台上下精彩的互动,一幕幕美丽绚景、一个个鲜明人物、一段段悦动声音,清晰地勾勒出乡村品牌的未来盛景,成为本次荣誉盛典的闪耀亮点!

优质特色农产品16小时播不停,闭眼冲!

担心不知道去哪购买优质特色农产品?担心中间商赚差价?来品牌节,我们统统安排!本届品牌节上设置了16 小时播不停大型直播带货活动,主持人现场“云逛展”,带领广大网友线上走遍大江南北,品尝各地美食,感受不同地域的乡村文化。经过中国农影的细致筛选,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个品牌脱颖而出,他们将在品牌节当天早上8点到晚上24点不间断直播展映!革命老区特色农产品、脱贫地区农副产品、全国名优特新农产品、乐清优质农产品……总有你pick的那一款!

图片

振兴路上话振兴,超级会客厅分享品牌背后的故事

作为首届乡村振兴品牌节延续至今的重要环节,超级会客厅的现场总能听到优秀品牌案例背后的精彩故事。本届品牌节上,我们继续坚持把农业品牌打造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、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抓手,邀请典型案例获奖主体参与不同主题的超级会客厅,汇集在乡村产业发展和农业品牌打造有先进经验的政府和企业,分享新做法、新成就。届时,哪些典型案例主体将登上超级会客厅的舞台?他们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精彩的故事和先进的经验?

图片

第二届乡村振兴品牌节还有哪些精彩看点?有哪些专家、行业大拿、明星达人将出席本次品牌节?您想对典型案例主体和专家提出哪些问题?全网参与#乡村振兴赋能计划# 超话,第二届乡村振兴品牌节等你来!

图片

延伸阅读

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联合相关媒体和行业组织单位,共同组织实施《乡村振兴赋能计划(2023—2025年)》,在三年的时间里,通过公益展播、融媒体宣推、大型活动、直播展示、央视广告、荣誉案例推介等六大赋能方式,利用农视网、三农头条、中国三农发布、乡村振兴 TV 等自有平台矩阵,联合CCTV-17、新华网、人民日报客户端、央视网等央级媒体,借助今日头条、抖音、快手等第三方头部平台,为1000个地方政府(部门、单位)、1000家企业提供形象展示、产业推介和产品宣推服务,全面展现乡村振兴成就。首批乡村振兴赋能计划典型案例共遴选120个典型案例和15个优秀案例,在今年4月12日的乡村振兴品牌节上进行了统一对外发布。品牌节现场人气非凡,13位副部级以上领导参会,首批乡村振兴赋能计划共计500多家单位报名,40位司局级领导、大咖现场推介,助力品牌节荣誉授予;全国29省区市、124个市县登台,县处级领导超40人;中国建设银行建行、中国农发集团、中农集团等近超230家大型央企、国企、大型集团参与,彰显乡村振兴品牌节含金量;目前,第一批典型案例宣传片正在CCTV-17进行公益展播。第二届乡村振兴品牌节8月2-3日,在浙江省深化“千万工程”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工作优胜县市、也是首批乡村振兴品牌孵化基地浙江省乐清市再度起航。

登录评论 我要评论
关于我们
三农头条
天下三农尽在手中
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官方App
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全力打造三农领域新闻资讯互动平台
农视网微信公众号
微信号:nongtv
微信认证: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
农视网是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新媒体平台,三农信息及时传达,农影智造,专业有用
农视网官方微博
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官方微博
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官方微博,农影智造,专业有用
中国三农发布
抖音号:3nongtv
中央农办秘书局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指导
中央农办秘书局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指导、新闻宣传官方平台(权威 及时 聚焦)发布信息资讯、报道新闻要务 解读政策举措、回应热点关切 联播各地动态、宣传经验做法
中国三农发布
快手ID:1624436642
中央农办秘书局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指导
中央农办秘书局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指导、新闻宣传官方平台(权威 及时 聚焦)发布信息资讯、报道新闻要务 解读政策举措、回应热点关切 联播各地动态、宣传经验做法
中国三农发布微信公众号
微信认证:中国三农发布
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官方App
中央农办秘书局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指导、新闻宣传官方平台(权威 及时 聚焦)发布信息资讯、报道新闻要务 解读政策举措、回应热点关切 联播各地动态、宣传经验做法
友情链接 地图导航